Tuesday, April 24, 2007



我一直都在

遥望着你背影
有孤单太苍白
我多么想陪着你 走过人山人海

当天空变灰白
你的忧伤澎湃
我多么想走进你 紧锁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 你身后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过头 看我
我的笑送给你 希望你快乐
你的难过 都给我
关于你的一切 我都好好收藏着

我一直都在 你身后等待
等你有一天 能感觉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 像一颗尘埃
我也会给你我所有的光和热

我鼓起勇气呐喊
你要听得见
我不许你再孤单
要你拥抱我给的温暖

我一直都在 你身后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过头 看我
我的笑送给你 希望你快乐
你的难过 都给我
关于你的一切 我都好好收藏着

我一直都在你身后等待
等你有一天 能感觉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 渺小像一颗尘埃
我也会给你我所有的光和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