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07



dis is my handphone de ringtone. LOL
its kinda cute larh. hahas
the lyrics are meaningful. XD

plus it has a special meaning for me. ^^

简单爱

说不上为什么
我变得很主动
若爱上一个人
什么都会值得去做

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都猜到我现在的感受

河边的风
在吹着头发飘动
牵着你的手
一阵莫名感动
我想带你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着日落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想带你骑单车
我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唱着歌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靠着我的肩膀
你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你爱我

想.. 简简单单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