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幸福不难 - 龚芝怡

我好想脱下身上的盔甲 好好呼吸一下
每个人都想好好爱一场
其实我也一样

人总会有悲伤, 狂欢,离别和沮丧
经过了才算 学会坚强

带我飞翔, 到个安全的地方
是你让我看见未来的希望
幸福不难, 就在前方
有你陪在我身旁,我才勇敢

你的力量 , 是无止境的温暖
让我张开翅膀自由地飞翔
幸福不难, 就在前方
有你在身旁,我会勇敢

我只想紧握你的手不放
走到云的顶端
哪怕只拥有一次的绚烂
我会陪你展望

人总会有悲伤, 狂欢,离别和沮丧
经过了才算 学会坚强

带我飞翔, 到个安全的地方
是你让我看见未来的希望
幸福不难, 就在前方
有你陪在我身旁,我才勇敢

你的力量 , 是无止境的温暖
让我张开翅膀自由地飞翔
幸福不难, 就在前方
有你在身旁,我会勇敢

我会勇敢.

志在四方's theme song, which really reached out to me.
we all need courage to get through life's trials and tribulations. (:

幸福不难, 就在前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